close

嗚...

感冒好嚴重
(((((

一直咳嗽


星期二的時候

早上喉嚨有點痛本來想起來喝水的
 但是懶得起來



過沒多久起來的時候一直咳嗽而且喉嚨好痛
後來我媽帶我去診所看醫

果去的時候人超多  我20號
 掛號量體溫的時候沒有發燒
想到給醫生看的時候37.5度
是我去覺得不會冷耶(?)

來覺得去那家看沒有甚麼效
後我爸昨天就帶我去中原
剛去的時候幸好沒什麼人  我是5號
去給醫生看的時候醫生幫我量體溫是37.4
嚇一跳
我爸就問發燒了
醫生說沒有因為我穿比較多所以體溫有點高...


之後到今天喉嚨還是很不舒服
還是會咳嗽
而且咳嗽的時候喉嚨和氣管那邊都會痛
可能是我咳太用力吧
可是如果沒有 咳太用力痰就不會出來

嗚嗚..............
希望感冒快點好
因為...
感冒真的超不好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s0964324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