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好冷壓
最近天氣怎麼這麼冷
害我都不想去上課啦


不過一定要去的...
順便和你們說唄
我們學校中庭那邊有2棵櫻花呢
超美的
可惜不能拿手機出來
不然就拍給你們看囉...:((

好吧...
下禮拜就要上第8節了
好煩喔..
才輕鬆一個禮拜多而已
太少了吧
學校又那麼廢
管東管西
學校漂亮有啥用
有些學生還不是很沒品
就像現在的一年級
越來越囂張是怎樣阿
沒把2 3年級看在眼裡喔


就像是星期三去看書展
有些一年級的不想看書就算了
還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還撞倒我
是不會說對不起喔
沒家教嗎
幸好他們被老師罵

不然我就不用看啦


今天的下午呀
社團課做蛋餅本來以為要做鬆餅的
可是老師說他不想做了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以後就和鬆餅扯不上關係了
不知該開心還是失望:((
不過我開心的是我的感冒好很多了呢
太棒了
不會一直咳嗽了


最後我只希望天氣不要再那麼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s0964324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